您当前的位置 :北京品牌网 >  >> 科技 >> 这才是真的6!你应该知道的三星“盖乐世” S6 & S6 edge

这才是真的6!你应该知道的三星“盖乐世” S6 & S6 edge

时间:2015-04-01 12:25 来源:未知 编辑:宋丽 点击:
字体:【
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这才是真的6!你应该知道的三星“盖乐世” S6 & S6 edge。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这才是真的6!你应该知道的三星“盖乐世” S6 & S6 edge。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貉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

 【2015年3月31日,北京】在本月初的2015MWC上,三星电子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双子星”Galaxy S6 &S6 edge,一场由创新科技和绝美设计掀起的智能风暴正在以闪电之势席卷全球。在相距全球发布不到1个月的今天,这两款备受赞誉和期待的智能手机杰作如期登陆中国。
在北京知名的798艺术区,三星电子以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了Galaxy S6 &S6 edge两款诚意之作。非同反响的工艺材质,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处处彰显三星创新大师的本色;全面胜人一筹的硬件配置和爱不释手的贴心功能,不但征服了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也再次向外界昭示三星新旗舰“NEXT IS NOW”的领先地位。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发布Galaxy S6 & S6 edge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强调,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Galaxy S6&S6 edge正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度期待而来。他表示:“我们共同领略了三星手机有史以来最杰出的设计、最出众的性能,相信它们一定能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亲睐。通过这两款创新产品,让中国消费者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真正简单、高效,愉悦的移动生活”。同时,朴载淳先生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将在中国启用Galaxy 系列的中文品牌盖乐世,更近一步接近中国消费者”。
 
传奇色彩金属与玻璃的艳遇
拥有双曲面侧屏的Galaxy S6 edge无疑是三星迄今最令人惊叹的绝美之作!凭借三星独特3D玻璃800度高温热塑工艺,才得以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对称曲面造型。将晶莹剔透的第4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融合到精准切割的金属边框之上,Galaxy S6 & S6 edge在手机屏幕的“一直双曲”之间,创造出无与伦比的观感,成为当今手机美学设计的标杆之作。
多样的色彩选择也是爱好个性和时尚的消费者的关注重点。三星为Galaxy S6 & S6 edge带来了星钻黑、铂光金、雪晶白、冰玉蓝(限Galaxy S6)以及松珀绿(限Galaxy S6 edge)五种独特的机身颜色,搭配专属定制桌面,带来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在环境光线的映射下,掌中的Galaxy S6 & S6 edge会呈现出珠宝般深邃的色泽与迷人光晕,这正是三星对当今时尚格调和手机设计美学的独特表达。
超级相机日拍夜拍所向披靡
世界各地的用户正在用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现在,全新的Galaxy S6& S6edge将这种乐趣推向顶峰。
0.7秒的极速启动,让消费者可以瞬间记录精彩,眨眼之间留住欢乐。顶级的摄像头和优化的拍照功能,成像更明亮,画面更生动,操作更快捷。F/1.9超大光圈,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前后摄像头始终保持“实时HDR”,让照片无论在何种光照条件下,都能保持饱和度与细节的完美。
在Galaxy S6 & S6 edge身上,OIS智能光学防抖技术,都是业界首屈一指的辅助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拍出稳定、清晰、色彩精准的完美照片。独有的“自动追焦”功能让焦点始终对准被摄对象,即使是快速移动的物体,清晰对焦也不在话下。
快到无敌领先一代的强悍硬件
智能手机极致畅顺、淋漓尽致的美好体验,正在由三星Galaxy S6& S6 edge来诠释。它们整合了目前三星领先的核心技术,8核14纳米处理器,具有强劲的性能,更低的电量损耗和发热量。LPDDR4内存和UFS 2.0存储系统,让运行和存储速度更快,同时能耗更低,让用户可以更快地打开应用程序,更快地进行图片处理,更流畅地游戏和多媒体应用。
Galaxy S6 & S6 edge均配备了5.1英寸的QHD Super AMOLED(2560 x 1440分辨率)屏幕,拥有细腻的画质,显示栩栩如生、完美无缺。亮度的大幅度提升还增强了户外可视性,即使在阳光直射下,画面依然通透清晰。双曲面侧屏的加入,让Galaxy S6 edge能够最大化用户的屏幕视角和达到隐藏边框的效果,令画面显得生动夺目、更加立体。
好到上瘾处处贴心的功能体验
三星Galaxy S6 & S6 edge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和无敌的硬件,还拥有处处贴心的功能。
 

三星新一代旗舰“双子星”Galaxy S6 & S6 edge

无线充电——Galaxy S6 & S6 edge内嵌无线充电模块,只需放置到在通用的无线充电电板上,即可随放随充,真正告别线缆,无拘无束。两款产品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利用原装充电器,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补充4小时*的续航电量。
高安全性——Galaxy S6 & S6 edge的指纹识别全面进化,手指只需轻触Home键即可完成身份认证。新增的“智能管理器”功能,通过监控过度使用电池的应用程序来提高电源管理,并通过优化的存储来使用更多的安全空间,令您更安全的使用手机。Galaxy S6 & S6 edge整合了全新升级的三星KNOX移动安全平台,提供实时防护性能,抵挡所有恶意入侵,即使安全标准严苛的企业用户也可完全放心。
全能助手——Galaxy S6 & S6 edge内置了全新的“S助手”功能,融合各项生活服务,话费充值、打车、快递查询、买电影票、违章查询、医院挂号、订酒店、水电燃气缴费等操作统统搞定。聪明的S助手还可识别时间和场景的变化,进而根据设置来切换你的手机状态,例如,在你录入作息时间后,手机会在你睡眠时主动调整为静音模式,非常人性化。
除此之外,Galaxy S6 edge还增添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应用。侧屏的应用,让手机生活更具乐趣,背部传感器的拍照功能,挂断电话功能都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这些应用,展现出三星在设计和实用性上的完美统一。
超凡礼遇 Galaxy S6 & S6 edge开售倒计时
三星Galaxy S6 & S6 edge在海外的惊艳亮相已经引起业界的强烈震撼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此番正式登陆中国势必会引发争先体验“未来科技”的流行风潮。国行版本的Galaxy S6 &S6 edge将于4月3日开启预售,并于4月17日开始正式销售。Galaxy S6将推出移动双卡版SM-G9208、电信双卡版SM-G9209和全网通双卡版SM-G9200,Galaxy S6 edge则是全网通单卡版SM-G9250。其中S6是32GB存储,S6 Edge则有32G和64G两个版本,并提供星钻黑、铂光金、雪晶白、冰玉蓝(仅限Galaxy S6 )、松珀绿(仅限Galaxy S6 edge )五种机身颜色供中国用户选择。
 

新一代旗舰“双子星”Galaxy S6 & S6 edge重磅登陆中国,三星体验区内人气爆棚

全系列配件也将随着Galaxy S6 & S6 edge的上市同步推出,消费者还可以获得由三星提供的“专享好礼”的超凡礼遇。此外,Galaxy S6 World Tour 随后也将走进广州,上海,沈阳,成都,武汉与西安,当地的消费者可以抢先体验。
*4小时使用涉及的功能包括短信、通话、网页浏览、音乐播放等,若使用耗电量较高的功能有可能使使用时长低于4小时。具体充电效果因设备及操作环境而异。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创新与技术,激励世界、创造未来,为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移动通信系统及半导体领域赋予新的定义。三星电子在物联网领域不断突破,尤其在数字医疗和智能家居方面位居领先地位。三星电子横跨全球84个国家,雇员307,000人。更多详情,请登录三星电子官方网站 www.samsung.com及官方博客 http://samsungtomorrow.com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经济资讯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北京品牌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这才是真的6!你应该知道的三星“盖乐世” S6 & S6 edge
auto.dvgz.cn autos.4uv.cn auto.oczcwgi.cn i.mingzhaods.cn wap.hangzhoukangfu.cn www.sanming.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