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京品牌网 >  >> 汽车 >> 贴心的驾驭 雷诺卡缤的实用性报告

贴心的驾驭 雷诺卡缤的实用性报告

时间:2016-09-06 11:46 来源:未知 编辑:宋丽 点击:
字体:【
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啊阿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贴心的驾驭 雷诺卡缤的实用性报告。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诉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贴心的驾驭 雷诺卡缤的实用性报告。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

  一款车好不好用,使用起来是否便捷、贴心,只有真正的车主才有深切的体会。作为一款来自雷诺的紧凑型SUV,雷诺卡缤带给拥有者的,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低至6.2L的百公里油耗

人们在买车的时候,这款车是否环保,节油性能如何,经常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这就不得不说到车型的平台和动力总成。

雷诺卡缤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B平台打造,这个平台集成了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造车工艺和科技,使得雷诺卡缤在多个方面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雷诺卡缤全系均采用了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科技的1.2T发动机,配备同级唯一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2L,这是同级别涡轮增压车型很难做到的。

和早期的双离合变速器相比,雷诺卡缤全新搭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有极快的换挡响应,早期的双离合变速器长期困扰消费者的换挡顿挫等问题,在这款全新的变速器上完全没有了踪影。

来自上海的车主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比较,雷诺卡缤虽然不是一款以性能著称的小车,但他的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1.2T的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非常的领先,在比较了多款主流的紧凑型SUV车型之后,刘先生最终选择了卡缤。

空大的装载空间保证出行的便捷性

卡缤的长宽高分别是4135mm/1755mm/1566mm,其轴距为2606mm,在同级对手当中具有较大的优势,更长的轴距带来了更好的腿部空间。

卡缤的后排座椅可6/4比例独立折叠,车主可以按照乘坐人数和携带行李的情况,自由决定空间的组合方案。不仅如此,卡缤的后排座位还能够大幅度前后滑动,总行程长达160mm,如此的设计让这款小型SUV的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在后排座椅不动、前推、完全放倒三种状态下,雷诺卡缤的后备厢容量分别为377L、455L和1,235L,这些实用的设置,完全能够适应中国消费者各种复杂装载工况的出行需求。

实用配置保证安心驾驭

雷诺卡缤还配备了各种贴心实用的高科技配置,全方位保证车主的驾驶便捷性和主被动安全。卡缤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科技配置,这些配置在车主的日常驾驶中非常的实用。

主动安全方面,卡缤在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还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高配版的卡缤还配备了雾灯弯道辅助照明功能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高科技配置。雾灯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在夜间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弯道照明;而雨量感应式雨刷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讲比较少见,可以说是超越同级,体现了配置功能的人性化。

正是得益于雷诺卡缤全球领先的车型平台,以及雷诺工程师对这款车倾注的全部心血,才使得卡缤在日常驾驶的实用性和便捷性方面有着极高的水准。极佳的节油性能,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以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等,都使得这款车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欢迎。

 友情链接: 北京信息港 软文总平台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北京品牌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贴心的驾驭 雷诺卡缤的实用性报告
auto.koqn.cn autos.fangkew.cn autos.qingjiaow.cn i.qsqgjx.cn i.styxcg.cn www.dd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