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京品牌网 >  >> 新闻 >> 白世杰 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 公益在行动

白世杰 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 公益在行动

时间:2016-01-26 13:07 来源:未知 编辑:李编 点击:
字体:【
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白世杰 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 公益在行动,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白世杰 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 公益在行动,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

白世杰,字禅,画名石超,号燕山石超,中国书画院院士。1961年12月生于北京,现任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学院认定高级美术师;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院院士;钟宝斋斋主;中国国际人才发展研究院首席绘画大师,在中国国际人才发展研究院2016年1月8日举行的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公益义卖活动中两幅作品以1080万的价格被福建的一位藏家买走,成为卖价最高的义卖品,产生的利润将用于中国国际人才发展研究院举行的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公益活动中,此次公益活动是中国国际人才发展研究院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关爱孩子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  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解决衣、食、住、行、上学、就业、医疗、安全等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老人解决衣、食、住、行、养老、医疗、安全等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们呼吁全社会和我们发起单位和我们白世杰老师加入到我们的公益行动中来,力所能及的为我们的孩子和老人提供帮扶,我们都有家庭都有孩子都有老人,力所能及的帮助你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构建和谐美满的大家庭,为早日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努力。

白世杰老师在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公益义卖活动中的义卖作品

这幅专荷盖绿水  芙蓉披红颜365*145 、47平尺以522万被一位福建的藏家收藏。

这幅荷花官漾美人妆365*145、47平尺,以558万被同一位来自福建的藏家收藏。

我们感谢这位有爱的藏家,也希望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白世杰 一位有爱的快乐的绘画大师

生活中的白世杰老师是个开朗的人,喜欢荷花,他说荷花代表着清正廉明,平安吉祥,他心中有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笔者眼中的他平和低调,与人为善。

雅集之家签约画家中国国际人才发展研究院首席绘画大师中国当代书画名家 当代荷花第一人新浪收藏名家白世杰资料介绍

新锐画家代表白世杰,字禅,画名石超,号燕山石超、燕山世杰,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院院士;北京书画研究院会员;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学院高级美术师;世界华人国际演艺总会北京书画院院长。

自幼开始学画,临习介子园画谱及传统名家作品,18岁进入中央美术学院学习,学习期间勤奋好学,为其之后的绘画技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受到张大千、齐白石大师的艺术影响步入了写意画的创作。受教于白雪石学生袁野教授,后拜王雪涛学生刘泽为师。得到蒋兆和弟子范曾等多位名家指导。其写意荷花更是得到张大千先生的面授与指点,白世杰的书画作品博采众长,集各家风派于一身,形成了独有的大写意画风,深受收藏家喜爱。其作品八百米长卷《燕山魂》初稿现已完成,此作品完成后将会给收藏界及画坛带来崭新的一页。

其书法艺术以欧阳旬楷书入门,后临习北宋书法大师苏东坡米芾行书。受到欧阳中石、李铎等现代名家指导,形成了自己的书法风格。

画展

2007年在中国北京炎黄艺术馆举办个人画展,参展作品125幅,出席开幕的有徐悲鸿夫人廖静文、原北京市副市长陆宇澄、海航司令马炳芝、少将崔根峰、著名画家史国良、中央美院教授姚冶华、焦可群等各界名流。

媒体报道

其本人及作品经多家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

解放军报、中国文化报、京华日报、金融时报、北京晚报 中国商报大地文化艺术报 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中国收藏网 中国名家书画网 搜狐新闻网 新华网 中国艺术品联合网雅昌艺术网 读书频道 中国书法网

2009年参加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工作获得贡献奖,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琪,北京市市长郭金龙签发。

捐赠

2005年作品捐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

2007年作品捐赠“慈善书画万里行”

2008年参加由北京市东城区红十字会、北京市爱心工程委员会、北京市红十字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等主办的捐赠活动,多幅作品捐赠给5.12汶川灾区。

2009年作品捐赠给由中国老年学学会、助老公益事业研究委员会主办的“助老光明行”公益活动。

入编专集

2009年作品入编《中国书画家图典》

2010年出版百张竹子专集《白世杰国画艺术》、该书由国学大师范曾亲笔题款,同年作品入编《公务员办公手册》。

2011年再次出版个人专集《白世杰国画艺术》、再次入编《公务员办公手册》、入编《大道无垠--北京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作品集》。

2012年作品再次入编《公务员办公手册》

作品入编出版物

2006年出版个人专集《白世杰国画艺术》,其中包括了作者所有早期创作的精品,风格独特、苍劲;封面肖像由著名油画家张恳特意为其所绘。同年,作品入编《商业文化》出版物。

2007年作品入编了由中国文化部主编的《中国艺术大家》及《鉴宝大黄页》、《中国图画》、《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百名将军颂长城》。

12008年作品获得首届夕阳红中老年书画大赛二等奖,入编《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

2008年作品获得首届夕阳红中老年书画大赛二等奖,入编《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

同年出版百张荷花专集《白世杰书画集》,该书由中国书协主席张海亲笔提款。

2010年12月在中国书画百幅作品香港展赛中,荣获银奖。

作品润格证书

2012年由中国文化部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收藏家协会专家组评审认定:中国书画艺术家白世杰 美术作品润格为20000元/平尺。

作品全国发行

2012年作品入编为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国邮政中国集邮总公司制作发行的《中国邮册》,以作品图片为素材的“国家名片”之誉的邮票和电话卡出版全国发行。

互联网门户新浪网收藏

2014年2月18日起 中国当代荷花第一人书画名家白世杰,已正式被新浪门户收藏,在新浪收藏人物名人库上线了。新浪收藏网作为全球点击率最高的艺术品收藏资讯门户,也是国内最大的艺术门户网,每天的点击量在300万次以上。新浪收藏人物艺术名家白世杰与中国一线书画大家:齐白石、张大千、李可染、徐悲鸿、黄宾虹、范曾、史国良、曾梵志、周春牙等同位展示。自此,中国画坛白世杰的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画坛新巨星即将诞生。

新浪收藏人物 书画名家白世杰与张大千、李可染、徐悲鸿、齐白石、黄宾虹、范曾、史国良等大家同位展示

2014年12月18日经全国艺术文化专业考评专家委员会专家组评审,白世杰的美术类艺术作品已通过评审委员会艺术价值评定,评审价值为:

国内市场:10万/平方尺

国际市场:15万/平方尺

2015年1月白世杰被邀请入编由中国亚太艺术研究中心主管出版的《中国美术鉴赏报》专刊。

被中国文联出版社编入出版《白世杰国画艺术》,已正式出版发行。

白世杰老师的作品十年上涨上百倍,在各行各业经济低迷的今天,只有书画市场风生水起,连连上涨,艺术品热,艺术品投资将成为未来经济的中坚力量,影响着每一个人。

你现在将要收藏白世杰老师每幅作品都会为公益义卖活动助力,为我们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帮助。

 友情链接: 科技之窗 第一经济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北京品牌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白世杰 平安益善 大爱无疆 公益在行动
auto.syrxjs.cn auto.yviv.cn autos.zglady.cn autos.pinpaiw.com.cn m.tour-0931.cn 3g.ares1024.cn